菏泽高速交警妈妈伴孩子们共度元宵节

2019-02-1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春秋 徐德波

2月19日上午,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的交警妈妈们在指挥中心教导员成辉的带领下来到菏泽市儿童福利院,陪着孩子们共度元宵节

交警妈妈在教室与孩子们亲密交流

陪孩子们一起挂灯笼、做游戏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春秋 记者 徐德波)元宵佳节,阖家团圆,今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成了菏泽高速交警妈妈们最大的牵挂。2月19日上午,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的交警妈妈们在指挥中心教导员成辉的带领下,精心筹备,带着牛奶、玩具、文具、元宵、尿不湿等日常用品,来到菏泽市儿童福利院,陪着孩子们共度元宵节。

  活动期间,高速交警妈妈们到儿童福利院的活动室、康复训练室等,全面了解孩子们目前的生活、学习、医疗等保障情况。在教室与孩子们亲密交流,听孩子们唱歌,教孩子们手指舞,陪孩子们一起挂灯笼、做游戏,给孩子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在活动的每个环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展现出阳光活泼、积极向上、认真做事的精神面貌,充分享受着快乐和幸福。

  慰问过程中,高速交警妈妈们还专门看望了福利院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赞扬她们饱含爱心、耐心、恒心,尽心尽责照顾好孩子们,坚持因材施教、寓教于乐,帮助孩子们掌握实用技能,为将来融入社会打牢基础。

  据了解,公益不息,温暖不止,一年又一年,菏泽高速交警妈妈从去年开始已和福利院达成意向,定期进行帮扶活动,持续把温暖和真情献给每一个孤残儿童,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