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10000元大奖!郓城这个APP用户实在太幸运了

2019-02-19 17: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中奖市民潘春兰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周佳)2月19日,海报新闻客户端万元大奖再次花落菏泽,郓城县市民潘春兰幸运抽中万元现金大奖。

  潘春兰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她是中午吃饭时邀请家人下载时,抽奖抽中的:“海报新闻客户端在内容和阅读体验方面很好,身边的家人和同事都在我的推荐下,下载了客户端。”

  潘春兰表示,自从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抽奖活动后,她每天都参与抽奖,没想到真的中奖了,之后打算用这笔奖金给自己换一个新手机,继续边看新闻边参与活动,生活美美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正在等待从郓城赶来领奖的潘春兰,稍后会将万元现金大奖送到她手上。

  大奖未停歇,活动仍在继续!把海报新闻推荐给更多身边好友!

  一起来,抢幸运!

  扫码下载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