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开展“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2019-02-19 17: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李丽

执法人员正在药店检查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李丽)2月19日,大众网记者获悉,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卫计局等9个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监督检查人员157人次,开设宣传咨询点4处,宣传条幅16条,检查辖区内社区、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30个,检查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28个,检查农村集市、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5个,各类药店35个。截至目前,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已立案查处案件1起,查扣宣称有抗癌功能的保健品百余箱,驱散现场听讲座的老年人40余人。

  据了解,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集中整治阶段期间,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将在辖区内全面摸排,针对保健市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行为开展监督检查,净化辖区保健品市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