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松花江路桥面破损 相关部门表示将尽快解决

2019-02-21 15: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李继展

松花江路桥

松花江路桥面破损

桥面钢筋裸露在外,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 李继展)2月21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微信号:dzw5122000)后台反映,菏泽市区松花江路桥中间桥面出现破损现象,对行人和来往车辆造成了诸多的不便,并且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回应称,将尽快解决。

  2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群众所反映的地方看到,在松花江路桥中间桥面位置出现破损,路面钢筋裸露在外面,来往车辆都避而让之,避让不及的车辆则会颠簸,交通秩序受到干扰,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家住赵王李村的居民赵大爷告诉记者:“松花江路桥面是在去年10月份左右出现破损的,由于长时间来往车辆碾压导致的,车辆在这里经过都要让道而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一下。”

  就此,大众网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派人去现场查看,将破损的沥青路面进行修补,保证桥面交通顺畅,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