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老办公楼楼顶老化 天降“砖石”不是小事

2019-02-2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齐敦硕

老办公楼西侧掉落的砖石

脱落砖石的办公楼楼顶

该小路是进出家属楼的唯一通道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周佳 齐敦硕)近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留言反映,牡丹区道碑街原菏泽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办公楼6楼楼顶,年久失修,导致楼边沿现在风化掉落东西,存在安全隐患。

  2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牡丹区道碑街原菏泽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办公楼附近看到,办公楼北侧墙体部分已经脱落,西侧也有部分脱落,地上还有掉落的砖块,并且办公楼西侧有一条小路是通行原菏泽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家属院的必经之路。

  “平时就经常从6楼楼顶上掉些砖块,而且面积比较大,甚至一下就掉七八块,吓得人都不敢走。特别是下雨刮风的时候,根本不敢出门,现在这个小区里住着20多名小学生,我们担心砸到孩子。”在这居住的王女士说。

  在这居住的张先生也有同样的顾虑,他说:“这个办公楼北侧掉落的水泥块就曾砸到过两辆车,我们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将这块给维修一下,保证居民的通行安全。”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原菏泽市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他表示,关于原办公楼风化落石的现象已经了解,下一步将对办公楼楼顶进行维修,保证附近居民和行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