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将继续创新服务 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

2019-02-21 17: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会议现场

现场进行表彰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王文文)2月20日下午,牡丹区中心医院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2018年,牡丹区中心医院定为慢性病定点医院,承担起全区城镇职工高血压、糖尿病等6000余人慢病防治工作。2019年,该院将紧紧围绕“后勤围着一线转”“医院围着患者转”这一服务理念,创新服务,采取各种措施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质优的服务。

  2018年,牡丹区中心医院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区卫生健康局党委的精心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人民”的办院宗旨,牢记“品质为本 关爱为怀”的服务理念,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质增效为目的,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为目标,实施等级评审为契机,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务实进取,医院发展彰显成效,整体工作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会上,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振京指出,在2018年,牡丹区中心医院始终坚持公立公益原则,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群众受益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勇担社会责任,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同时,该院对医联体单位做到真帮实扶,先后与安兴、都司、王浩屯、李村等卫生院签订医联体协议,分别赠送帮扶CT、彩超、电视胃肠、生化仪及康复诊疗设备,免费接收人员进修学习,实施帮扶赠书、培训、义诊活动,开通医联体内病人转诊绿色通道,并在全市率先实施“先诊疗、后付费”服务模式,已坚持12年之余。

  袁振京说,2019年牡丹区中心医院将以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为目标,以实施等级评审为主线,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质量安全为保障,强化政治占位,能力提升、项目建设、重点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医院文化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医院管理和技术创新,增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激发医院发展活力,促进医院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稳步提高,医院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提升,职工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牡丹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鲁峰说,牡丹区中心医院要发挥好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实干意识,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围绕“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大力便民惠民、促进医患和谐,优化服务环境、塑造良好形象”等五个方面的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加强行风建设工作,让广大群众切身体会到热情、高效、优质、规范、价廉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