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党总支扩大会议

2019-02-2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吴超楠)近日,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党总支扩大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专职书记丁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局党总支副书记刘克兴对2018年度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了具体阐述与安排,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并做好材料归档与报送。

  丁雯安排了近期几项重点活动,部署了今年党建各项工作,表扬了优秀支部。同时她指出了个别支部对党建工作不重视、不调度、不安排、积极性不高,存在糊弄的心理;报送材料不规范、不及时,需三催四请;“互联网+党建”业务不熟悉,不主动学习,不用心学习;要求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引以为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丁雯强调,《学习强国》软件的学习、“灯塔-党建在线”的学习必须长期坚持,不能顾此失彼,要同时兼顾;要求各支部书记散会后,对此项工作进行再排查、再安排,确保每名党员都要进行学习并入脑入心,局党总支将采取每天一统计、每周一排名、每月一通报的方式进行严格督导。

  丁雯表示,今年要不遗余力,确保党费收缴工作更加规范有力;三会一课记录更加详实有度;党务公开工作更加覆盖全面;灯塔-党建在线上传工作更加及时有据;党员发展工作更加统计有数;学习教育工作更加坚持有效;党员活动日活动更加开展规范。局党总支都将对支部工作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对出现问题的,一定会不留情面的指出并要求进行整改,整改不力的树立反面典型,予以惩戒。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