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9-02-21 17: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通报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徐德波)2月21日,菏泽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光忠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全市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通报会。

  杨光忠从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通报了全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介绍了市纪委监委今年的8项重点工作,并代表市纪委监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我市纪委监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菏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履行好监督责任,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杨光忠指出,去年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加快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始终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纪律保障。

  王永华强调,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民主监督工作,积极搭建工作平台,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及时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各项重大工作,自觉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深化改革、针对权力运行、紧扣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搞好调查研究,及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精诚之力,充分发挥好民主监督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使民主监督与其他形式的监督共同形成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多手段的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及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并对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