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三位教师入选省科协科普专家人库

2019-03-04 11: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潘涛)近日,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科普专家人才库(首批) 专家名单的通知》, 菏泽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刘凯英、信息工程系教师张连元、机电工程系教师潘晖荣入专家库(工程技术类)。

  山东省科协科普专家人才库的设立,旨为加强全省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科技专家、专业技术人才在科普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升我省科普公共服务能力,促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目标的实现。经层层申报、审查和专家遴选,菏泽职业学院三名科技工作者成功入选。

  下一步,入选的专家将积极参与有关重大事件和社会热点科普工作、为科普事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及科普志愿服务等日常性科普活动。

  据了解,本次菏泽职业学院入选的三名老师,在本专业有较深造诣,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且入选专家可优先参与主办单位组织的业务研讨、科研项目、专家咨询等,将会更好地展示菏泽职业学院科技工作者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外,山东省科普专家人才库主办单位将为每位入库专家颁发“山东省科普专家”证书,证书有效期为3年,菏泽职业学院入选人次在菏泽大中专院校中位居首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