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女企业家委员会举行读书会活动

2019-03-05 17: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菏泽市开发区女企业家委员会举行读书会活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5日讯( 见习记者 李继展)3月5日,菏泽市开发区女企业家委员会举行“玫瑰有约·爱的艺术”读书会,会员们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感悟。

  活动中,女企业家们纷纷介绍了自己对读书的感悟,把读书学习和家庭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从书本中获取知识,传递正能量,教育自己的孩子,使家庭更和睦,社会更和谐。

  据了解,近年来市开发区广大女企业家顺应时代要求,致力于创业创新,在推动企业改革与发展、引导妇女参与社会经济建设、帮助下岗失业贫困妇女再就业、促进社会爱心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女企业家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