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二十二中全校师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9-03-08 15: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学生们井然有序地跑操

学生们认真做课间操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3月8日上午,牡丹区二十二中全校师生在阳光大课间用快闪的方式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度过了欢乐的“三八”妇女节,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众网记者来到牡丹区二十二中(南校区),只见学校全体师生在阳光大课间用快闪的方式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新颖的形式、嘹亮的歌声、悠扬的笛子合奏,激昂的钢琴伴奏快速带动全场氛围,3000余名师生齐颂《少年中国说》,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成为阳光课间最动人的场景。俯瞰整个演唱现场,有国旗、班旗,同学们热情饱满,深情演唱,幸福和自信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更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