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委员会青年论坛举行

2019-03-13 14: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常佩 王文文

共青团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委员会青年论坛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3日讯(通讯员 常佩 记者 王文文)近日,共青团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委员会青年论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会全和其他院领导班子领导、职能科室主任、部分临床科室主任及来自各科室的20余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论坛。此次论坛由共青团委书记聂孟波主持。

  据了解,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倡导的青年管理论坛、青年学术论坛由党总支创建、发起,院共青团委组织实施,旨在搭建青年相互沟通学习的平台,促进青年交流思想,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激发创新思维,提高青年的人生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出青年力量,同时为医院能发现优秀的管理人才和学科后备人才做储备。

  同时,为营造轻松活跃的氛围,此次论坛以自由交流的形式开始,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岗位经验,相互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收获和困惑,并对医院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临床一线的5名青年代表急诊科医师刘保庆、神经外科医师陶连元、泌尿外科宋伟强、肿瘤科医师程超、肿瘤科护士长祝学思围绕医院发展、科室建设、人才梯队、新技术开展、医疗服务、质控、科研学术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典型发言。

  现场交流阶段,在座的青年职工代表踊跃发言,提出各自不同观点,展开讨论,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随后,医务科主任张月霞、护理部主任聂瑞芹、感染办主任朱梦芬分别对青年医师代表所阐述的诸多问题以及独到见解,针对不同观念,进行了深入剖析,一一给予了点评。

  此外,李会全对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各位青年职工辛勤的付出,为医院建设贡献的智慧和力量表示感谢。他说,青年是医院的未来和希望,各青年职工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职业追求,不断强化自我修养,加强学习,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青年,在工作生活中彰显新时代“生力军”的风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