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将举办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 3月20日开始报名

2019-03-14 15: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蒋培)3月14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该局将联合市图书馆举办菏泽市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本届大赛以“书香为伴 礼赞祖国”为主题,3月20日至4月5日为活动报名时间,4月6日正式开始。

  据了解,菏泽市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定于4月6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各县区在全市比赛之前自行举行选拔赛,并推选出3组选手(总人数不超过6人)参加全市比赛,市直参赛人员可直接报名。

  全市比赛地点定在菏泽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比赛实行网上报名。市直参赛选手请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发送至电子邮箱hzstsgbgs@163.com。报名时间自3月20日起截止到4月5日下午16:00。

  据了解,参赛对象年龄需满16周岁以上。参赛内容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影视片断等均可。鼓励原创,内容健康向上,以礼赞祖国、传承优秀文化、快乐阅读为主。作品朗诵时间不超过5分钟。如需配乐,请参赛选手自行准备朗诵配乐,参赛时请携带配乐电子版,并注明朗诵节目、参赛人员,提前交给主办方以备使用。

  本次比赛设立个人奖和集体奖。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及优秀奖若干。根据各县区组织情况和参赛成绩,设立优秀组织奖。优秀选手将被推选代表菏泽市参加“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成人业余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