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斑马救援队省级比赛获优异成绩

2019-03-14 19: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杨晶茗 李继展

菏泽市斑马救援队参赛队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晶茗 见习记者 李继展)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斑马救援队获悉,菏泽市斑马救援队在全国首届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山东省选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省、市应急管理部门肯定。

  菏泽市斑马救援队负责人王防震介绍,比赛项目分为5000米团队体能、10公斤负重10层高楼攀登等项目。菏泽市斑马救援队员明确分工,各种救援操作得心应手,凭借永不放弃的团队精神和超强发挥的技能、体能,从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省、市应急管理部门肯定。

  据了解,菏泽市斑马志愿救援中心筹建于2015年3月,2017年6月在菏泽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是由退伍军人王防震发起成立的民间公益性组织。目前,该救援队拥有38支分队,正式队员460人,预备队员3860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