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棵经济林苗木捐赠定陶 帮村里栽上“希望树”

2019-03-17 20: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3月17日,菏泽爱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定陶区捐赠1.3万棵经济林苗木

已经挂果的经济林苗木

经济林苗木被栽在乡村道路两侧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7日讯(记者 徐德波)今天,“共创文明城市 扮靓绿色家园”2019菏泽市千名网友践行“蓝天责任”大型植树行动在定陶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现场,菏泽爱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利向定陶区捐赠了1.3万棵生态经济林苗木,用于支持定陶区扶贫工作。

  “种下一棵经济林树苗,就是种下一份希望。”菏泽爱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利表示,此次捐赠的1.3万棵核经济林苗木,不仅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还会产生很好的环境生态效益,是高效经济林木。

  郝利介绍,捐赠的经济林苗木品种是“吉祥小苹果”,重点支援贫困村及贫困家庭,建议将树苗栽在村里的道路两侧,也可以栽在贫困户的家中,既能观赏,果实还能食用,还能带来生态效益,栽种两年即可结果,两年后可为贫困户带来持续稳定的收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爱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材果兼用核桃育苗及种植,发展材果兼用核桃产业,科技兴农,为乡村振兴、改善生态做出努力,该公司将在菏泽建立万亩“材果兼用的核桃产业化基地”。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