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菏泽首信店盛大开业

2019-04-14 18: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勇 孔德孟

菏泽首信上汽名爵旗舰店开业盛典

各位嘉宾齐聚一堂

现场准备了丰富的精美冷食

现场精彩节目

现场精彩节目

开业典礼授权仪式

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4日讯(记者 张勇 见习记者 孔德孟)今天上午,位于菏泽黄河东路与南京路交汇处东100米路南的菏泽上汽名爵旗舰店盛大开业,百余位车主、嘉宾及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开业盛典。

  菏泽首信上汽名爵旗舰店是上汽集团授权的以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咨询、二手车、汽车装具美容、保险代理等为一体的最高标准4S店,有600平米宽敞明亮的销售展厅和1600平米售后服务站;维修车间配备有全套先进的汽车检测检修设备。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员工队伍8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经验,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

  菏泽首信上汽名爵旗舰店董事赵燕英上台致辞,他以“公司始终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满意为目标’的企业使命,为车主提供温馨、周到、及时、准确的优质服务”为理念,对菏泽首信在菏泽地区的发展作出总结,分析了当前菏泽地区名爵销售状况和对菏泽首信旗舰店的未来作出了规划,并畅谈了名爵品牌的美好前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