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菏泽开发区支部举行“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19-04-15 18: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慧敏 徐德波

揭牌仪式现场

参观党员之家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5日讯(通讯员 苏慧敏 记者 徐德波)4月13日,民革菏泽开发区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民革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胡文杰和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共同为民革菏泽开发区支部“党员之家”揭牌。民革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浩应邀出席揭牌仪式,民革菏泽市主委赵胜利,民革菏泽市副主委王爱秋,民革菏泽开发区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民革菏泽开发区支部“党员之家”落户在菏泽开发区金融办大楼六楼,设有支部会议室、民革历史文化长廊、党员学习交流区、党员休闲娱乐区等。

  李浩说,走进民革开发区支部“党员之家”,看到历代民革领导人挂像,看着一流的学习设施和窗明几净的学习场所,为之振奋。李浩指出,开发区支部是民革菏泽市委的一面旗帜,要辐射山东,走向全国,争取早日打造成全国一流示范支部。

  胡文杰说,大家要贯彻落实好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提出的九字工作方针,即“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讲政治就是广大党员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完成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重团结,广大民革党员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我们的组织;干实事,核心就是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民革菏泽开发区“党员之家”的各项建设情况,并勉励全体党员,要鼓足干劲,以“党员之家”的建立为工作新起点,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民革组织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