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色——2019菏泽·尹沧海师生书画展开幕

2019-04-15 19: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开幕式现场

尹沧海与学生、书画家合影留念

市民到书画展参观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4月14日,国色——2019菏泽·尹沧海教授硕博研究生师生书画作品展在曹州艺术馆开幕。现场共展出了110幅精品书画,书画展将持续到4月21日。

  展厅里展出尹沧海师生110幅山水花鸟画,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山水、花鸟、人物兼有,写意、工笔俱全。闻讯前来的市民驻足欣赏展出的作品,并不时对尹沧海的作品点评称赞。市民赵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看着尹沧海先生的作品,各个是精品,真是雄威阵山谷,吼声静长空,画得很逼真!”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尹沧海,又名普原,1966年生于安徽萧县,著名学者、书画家,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主任。尹沧海出版艺术论著有《复归于朴——写意花鸟要旨》《沧海一粟》《沧海意境》,出版书画作品集有《尹沧海画集》《尹沧海速写集》《尹沧海书法集》等经典作品。

  本次书画展由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南开大学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菏泽市文联主办,菏泽市美术家协会、菏泽市收藏家协会、曹州艺术馆承办。书画艺术作为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在传授先进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提高全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