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助力旅游节 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2019-04-16 11: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菏泽市应急管理局交通文明劝导志愿队正在执勤中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4月15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组织8名干部职工组成交通文明劝导志愿队,统一着装,手持文明旗帜来到了曹州牡丹园东门处,针对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多、车流量大、交通秩序紧张的时机,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以自己的文明和热情为游客提供文明、安全服务,确保游客“睹花不堵路”。

  经过执勤交警岗前培训,文明劝导队员走上执勤岗位,扶老人过马路,帮助抛锚车辆推车,为游客指引路线当向导,提供力所能及服务。

  在文明劝导现场,文明劝导队员对车辆乱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对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制止;热情引导游客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宣传、劝导游客遵守交通法规和规则,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旅游习惯。

  园内生机盎然,园外秩序井然。据了解,市应急管理局劝导志愿队文明热情的劝导赢得了游客点赞,有效宣传和维护了交通秩序,制止了不文明交通行为,保障道路畅通,为文明花都菏泽城市形象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