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到古泉卫生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2019-04-16 16: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指导活动现场

专家对古泉卫生服务中心网上就诊系统检查

组织病患开展唱歌比赛等趣味活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提高鄄城县古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技术水平,为广大精神疾病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技术资源,4月15日上午,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副主任医师杨杰一行到鄄城县古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工作,现场指导了该卫生服务中心精神科各项工作。

  在鄄城县古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杨杰一行深入临床一线,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提问、个案追踪、重点访谈等多种形式,分别对鄄城县古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院区、西院区进行了检查督导,并重点指导了该中心精神科在患者安全、医患关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指导过程中,杨杰组织了鄄城县古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院区精神病科住院患者进行了唱歌比赛等趣味活动,杨杰表示,精神病患者是社会的特殊群体,医务人员们在诊治过程中,不仅要关注患者的身体疾病,更要关注其心理的问题。

  据了解,鄄城县古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精神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B超室、放射科,其中精神科为特色科室,2018年底,古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院区建成,为鄄城县精神疾病患者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的精神疾病治疗服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