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2019-04-18 15: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女子跳远比赛

男子100米短跑比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李效谨)4月18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参加开幕式并致开幕词,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主持开幕式,菏泽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陈北国首先代表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对本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陈北国表示,体育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核心素养中不可缺少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是菏泽职业学院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陈北国强调,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运动员要发扬奥运精神和决不放弃的精神,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给每一位运动员正确的评价和裁判。观赛的同学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发扬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加油鼓励。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拉开帷幕。田径运动场上,百米赛跑的运动员们随着号令枪声冲出,似骏马似离铉的箭,滴落在赛道上汗珠,闪耀着胜利的光辉。助跑、踏条、腾空,轻捷的身影划出道道优美的弧线,遗留在沙坑内的脚印,见证着荣耀的归属。运动场上人声鼎沸,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心中的“勇士”摇旗呐喊。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1164名运动员将参加1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铅球、托球跑等3个大项16个小项的竞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