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春季车展多车型钜惠 掀汽车低价狂潮

2019-04-21 19: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倩

车展现场人头攒动

顾客试驾汽车

顾客参加抽奖活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郭倩)4月21日,由中国人保财险主办的大型春季车展,在菏泽市会盟台持续展出。本次车展有40余家品牌参展,多款新车集中亮相,涵盖国产、豪华、进口等车型展出,规模不容小觑。同时,本届车展以购车优惠为主打亮点,将品牌新车的终端优惠深层次汇集。

  虽然今天天气降温,但是依然挡不住车友爱好者的热情,车展现场人头攒动。每一个品牌都使出浑身解数,车展期间,主办方还策划一系列车展特色活动,例如车模大赛、汽车亲子活动等,为车展整体宣传造势。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汽车品牌的商家邀请了舞蹈演员展现活力四射的舞蹈秀,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前去观看,也顺便推广了自己的产品。

  据了解,多家汽车产商车展上重磅放惠,现金直降、0首付、0利率等活动席卷而来。“车展期间,我们全部七五折,优惠力度比平时大,消费者在此时购车能比平时购买省下不少钱。”力帆的销售人员说,这两天成交量比平时增长了不少,我们还有送内饰、送保养等活动,而且凡现场购车即可到活动区抽取幸运大奖。

  “我们这次过来就是想买个七座商务,一眼就看上了这辆力帆轩朗,从外观到内部格局都很喜欢,而且价格也合适,从看车到谈价,两个小时就搞定了,我们已经定好了。”李先生说,家里人多,平时出行方便,我们也可以利用假期带着老人孩子自驾游。”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车展进场上千人,累计成交量和成交额也比平时大幅增加,购车热潮持续火热。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