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菏泽通源4S店第四代胜达上市发布会举行

2019-04-21 20: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北京现代菏泽通源4S店举行第四代胜达上市发布会

现场准备了精美的冷餐

一段小提琴演奏拉开了发布会序幕

第四代胜达亮相

车长达到493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最大2865毫米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1日讯(记者 张广辉)今天下午,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发布会菏泽站在通源4S店圆满举行。第四代胜达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至27.28万元,凭借着全新黑科技、便捷大六座等产品亮点,进一步完善了北京现代SUV家族在各细分市场的布局。

  第四代胜达采用同级独享的“2+2+2”式六座空间布局,车长达到493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最大2865毫米,将第三排放倒后拥有 591L后备箱容积。搭载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有开门预警、后排乘客遗忘提醒等12项ADAS主/被动安全配置。兼顾油耗和强劲动力的Theta II 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北京现代目前最优的动力组合。

  作为全球首次搭载指纹识别系统技术的量产车型,消费者在用车时无需佩戴钥匙,通过车门把手和发动机启动键上的指纹识别功能,仅需1秒即可实现开/锁车门,以及启动发动机。当系统识别车主身份后,将根据车主喜好设定,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当前第四代胜达享最高3年0利息、10000元置换补贴等金融政策和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三种质保方案,北京现代甚至还提供了1年内发票价回购保障,减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