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翰墨传承”孙民 孙治宇书画展开幕

2019-04-23 19: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桑贤磊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徐悲鸿作品展览

齐白石作品展览

馆内部分作品展览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桑贤磊)4月23日上午,由曹州书画院、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菏泽市体彩中心协办的“不忘初心、翰墨传承”孙民、孙治宇书画名家收藏展在菏泽市曹州书画院开幕,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贵福主持开幕仪式。

  李贵福表示,此次书画展是为了积极落实关于文化艺术讲话精神,举办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将为繁荣菏泽市的书画创作,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孙民表示,虽然多年在外工作,但是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根,也没有停止对书画文化的追求。这次展览是对家乡人民的馈赠,也是回馈社会、回归家乡的一次瑰作,并借此机会,向各位领导与嘉宾承诺,此后也将更多精美、优秀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能够这么近距离欣赏这么多的名画书法,我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与书画家精湛的技艺,这次书画展真是让我大饱眼福。”书画爱好者黄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

  据悉,孙民在书画创作的同时,还收藏了齐白石、徐悲鸿、李海栗、傅抱石、启功等艺术名家的精品力作,这次一并展出,以飨桑梓。

  孙治宇是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利用业余时间,苦练书法,十几年如一日,勤学不缀,特别是研习的毛体书法,可以说形神兼备。近年来得益于孙民的艺术指导,不懈追求,书艺渐入佳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国画、书法80余幅作品,展览时间为4月23日至4月27日。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