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一男子非法持有、使用假币49张被刑事拘留

2019-04-23 19: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董会剑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董会剑)近日,单县公安局莱河派出所将一名非法持有、使用伪造人民币的嫌疑人蒋某某刑事拘留。

  2019年4月9日上午9时许,单县公安局莱河派出所接镇上某银行报警称:有人使用假币存钱。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对存钱人孟某某进行询问。孟某某称,其存的19000元现金是前段时间调解纠纷时收到的,始终没动,并不知道里面有假币,直到存钱时才发现里面有49张假币。

  经查,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据悉,蒋某某因与孟某某有纠纷,答应给孟某某钱款19000元,事后,蒋某某觉得给的太多,遂将其母亲生前保存的49张面值100元的假币混在这些钱中。蒋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蒋某某已被单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