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421115243.jpg

建行龙支付邀您看牡丹 最高可享1元入园特惠

2019-04-21 19: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售票处 

工作人员指导顾客操作方法

随机立减

操作流程

扫码下载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1日讯(记者 刘陶然)随着4月12日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来到曹州牡丹园,一睹菏泽牡丹的风采。为了方便人们快速入园,减轻因排队入园带来的困扰。菏泽曹州牡丹园与中国建设银行菏泽分行启动“建行龙支付”系统的运用,再去牡丹不用到窗口买票,还可享受特价优惠。

  记者现场了解到,自4月12日起至5月10号用建设银行手机银行龙支付购买菏泽曹州牡丹园门票,或通过闸机口用龙支付扫码入园,享特价优惠,最高可享1元入园特惠!随机优惠幅度10元~74元,活动期间每个手机银行客户可享受2次优惠。在曹州牡丹园入口处,记者看到,很多游客直接来到扫码入园进行购票,他们纷纷表示,从这里买票不用排队,省出了很多时间游园,而且还随机立减,一开始看着是全价购买,等到扫完付款的时候优惠了很多,真是又方便又实惠。

  据悉,中国建设银行自推出“龙支付”以来,为用户提供了更开放的用户体验、更多样的支付方式、更丰富的支付场景、更安全的支付环境。龙支付已推出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支付、龙卡云支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各种优惠活动精彩纷呈,为客户提供更多支付便利。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