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桂陵路路段窨井盖凸起 道路施工完毕将解决

2019-04-24 17: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秦旭

凸起井盖对来往车辆存在安全隐患

车辆经过时需要绕行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 秦旭)近日,有网友通过菏泽大众网微信(ID:dzw5122000)反映,菏泽城区丹阳立交桥南侧桂陵路路段有两处窨井盖凸起严重,对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产生安全隐患。记者采访了解到,该路段目前正在施工中,路面还有一层沥青需要铺设,菏泽市开发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完成铺设,方便市民通行。

  4月2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现场调查发现,丹阳立交桥南侧桂陵路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改造,仅有双向双车道可以通行,道路东侧有两处窨井盖明显凸起,井盖上印有“菏泽市政”字样。经过现场测量,两处窨井盖凸起高度分别为11.7厘米和11.3厘米,均远远超过国家的相关施工标准,即井盖与周边路面的高差应控制在±5mm之间。现场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大多数都会绕开,来不及绕开的车辆经过窨井盖时会因碰撞导致颠簸。

  “每次经过这里都会小心翼翼地绕着走,晚上的时候由于两侧没有路灯,道路特别黑,容易看不清凸起的窨井盖,更是要加倍小心,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好。”市民李女士说。

  对此,菏泽市开发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桂陵路路段目前正在施工中,因为在道路路面上铺油前要先把窨井盖做好,所以才显得窨井盖凸起,提醒广大市民在此经过时减速慢行,并尽快完成铺设。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