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桂陵路无交通信号灯 市民通行存隐患

2019-04-24 19: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奉国

桂陵-中华东路路口人流较大,但无交通信号灯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奉国)4月23日,网友反映菏泽城区桂陵路有大量车辆行驶,中华东路路口至康庄东路路口无红绿灯指挥交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就此,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部相关人员表示,桂陵路红绿灯设施建立于5月中下旬将全部完成。

  4月23日,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开发区桂陵路沿途走访发现,桂陵路有大量私家车、电车行驶,车辆在交叉路口穿插通过,记者发现桂陵路中华东路路口、桂陵路丹阳路路口、桂陵路永昌路路口、桂陵路八一路路口、桂陵路康庄东路路口等五个路口无红绿灯指挥交通,对过路市民以及上下学的学生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此外,在振兴路永昌路路口、振兴路丹阳路口、振兴路八一路口等路口发现同样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多位市民,市民们纷纷表示,有关部门对桂陵路红绿灯的设立多一些关注:“桂陵路康庄东路丁字路口不少车辆在上下班期间,快速穿插通行。”“丹阳路立交桥下路口的交通秩序更加混乱,两辆电车行驶速度过快,发生碰撞。”

  就此,施工单位中建八局项目部相关人员向记者介绍,目前,桂陵路暂时通行,主要是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辅助设施的建设将陆续完成,5月1日左右将完成主要路口红绿灯的建设,5月中下旬将完成全部红绿灯以及其他设施的建设,并交付有关部门管理。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