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2019-05-15 19: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会议现场

会议为优秀会员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张迪)5月15日上午,菏泽市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工商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并为优秀会员企业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菏泽海普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等60家会员企业被评为市工商联系统“优秀会员企业”,9人被评为市工商联机关先进工作者。市工商联主席肖云作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全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会议还宣读了《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工作制度》,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永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永华指出,本次会议对于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开创新时代全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工商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全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菏泽市“后来居上”目标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永华要求,大家要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最后,市工业信息化局有关人员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进行解读,菏泽浙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叶蕲萩就民营经济发展问题作主题发言。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