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菏泽市图书馆将举办“读者捐赠期刊展”

2019-06-12 17: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2日讯(记者 蒋培)6月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图书馆了解到,盛夏六月,为回馈广大读者及感谢图书馆的热情捐赠者,由菏泽市图书馆报刊部举办的的“读者捐赠期刊展——往日记忆之推理系列”将于6月15日—30日在图书馆二楼北侧期刊阅览室进行展出。

  据了解,本次捐赠期刊展命名为“往日记忆之推理系列”,是因为展出的部分推理系列书籍已经停刊不再出版,将成为永远的“往日记忆”。此次展出的内容主要包括欧美推理系列、日系推理系列、本土推理系列、推理世界系列及最推理系列等等。

  “再次感谢广大群众的热情捐赠,你们的每次捐赠我们都铭记在心,并合理利用。”菏泽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说,展出期间,希望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我们也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更多读者爱上爱上推理小说,进而爱上阅读,爱上学习,爱上图书馆。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