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在学校里最后悔的几件事?没有好好学习排第一!

2019-06-12 20: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辛兰 郭璇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2日讯(实习生 辛兰 郭璇璇)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作“毕业季”。6月11日,大众网·海报记者记者来到菏泽学院,随机采访了多名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多数毕业生表示,后悔在大学期间没有好好学习。

  11日,记者在菏泽学院图书馆、运动场、道路上看到,不少毕业生正在拍毕业照,他们面带笑容迎接毕业时刻,也带着不舍与遗憾。

  光阴似箭,大学时光一去不复返,许多人心中必定会留有一些遗憾,面对记者的提问,有人说遗憾“没有把握那些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时间”“没有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没有不为学分纯为兴趣旁听任何一门课程”……

  也有人说后悔“没有主动参加任何一个社团活动”“没有和室友推心置腹地恳谈过,没谈过一场恋爱”等,但大多数毕业生还是后悔没有认真学习。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