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宣传部到菏泽调研“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2019-07-12 16: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淄博市调研组到菏泽牡丹区交警大队调研“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工作

企业负责人向调研人员介绍企业“学习强国”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7月11日,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建伟带领调研组一行到菏泽调研“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樊玉占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步长制药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国网菏泽供电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各单位、企业负责人关于“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过程中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菏泽“学习强国”平台推进工作相关宣传报道视频,企业、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经验和做法,樊玉占就菏泽市整体推广使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朱建伟向大家介绍了淄博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经验,与会人员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交流发言。

  朱建伟对菏泽“学习强国”相关工作的突出成绩和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菏泽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推广使用工作中高度重视、学习氛围浓厚、措施得力、推广方式极具特色、效果显著。下一步,淄博市将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学习和借鉴,持续推广好“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将具体做法转化到工作实践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