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俄国际油画交流展在菏开幕 93幅油画精品展出

2019-07-12 17: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开幕式现场

市民欣赏油画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2日讯记者 蒋培)7月12日,由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青年文化部、菏泽市政府外事办联合主办,菏泽市美术家协会、俄罗斯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承办的“跨越苍穹的彩虹”——中俄国际油画交流展在菏泽市图书馆开幕,展会上展出了中国、俄罗斯2位画家的93幅油画艺术精品。

  12日下午15时,“跨越苍穹的彩虹”——中俄国际油画交流展”(菏泽站)正式开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图书馆一楼展厅看到,由中国、俄罗斯2位画家的创作的93幅油画艺术精品在现场展出。作品反映了俄罗斯美术从19世纪末一路走来的绘画传统,体现了菏泽美术工作者在新时期油画创作领域的新成就,其中既有对自然的歌颂,更有对环境与生活的关切。

  菏泽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跨越苍穹的彩虹”——中俄国际油画交流展,展示中国、俄罗斯“相连”又“迥异”的油画艺术精品,相信通过这次油画艺术交流和跨国界的文化碰撞,中俄两国一定能够在艺术创作上相互借鉴,在文化沟通上增进了解。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