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暨管家式服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7-12 20: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培训班现场

参会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进一步提升菏泽物业服务水平,7月12日,菏泽市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暨管家式服务培训班在菏建大厦成功举办,全市各县区物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及市物业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培训。

  上午9时,培训班正式开班。菏泽市住建局调研员周朝义以《红色物业服务标准二十条》为题展开授课,讲座中,他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倾力打造红色物业的最新政策要求,周朝义分别从建立基层党组织、开展“红色文化”活动、全体党员亮身份、设立党员先锋岗、公开公示常态化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赢得了现场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

  周朝义指出,各物业企业要在服务的小区党组织领导下,开展各项物业服务,具备条件的企业要成立党支部,支部要定期向小区党组织汇报物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积极发展党员,严格执行公开公示常态化、“三会制度”常态化、物业服务标准化等措施,开展好创先争优、社区文化、“红色文化”等活动,营造出良好的红色物业氛围。

  随后,山东佳如物业公司总经理黄慧敏以《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为题,围绕创建“红色物业”品牌、“红色物业”概念、意义以及开展党建引领创建“红色物业”的体会等方面向大家一一进行了讲解。此外,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到了滨州市物业协会副会长闫忠强作为嘉宾前来授课,闫忠强以《管家式服务》为题进行授课。两位专家精彩的讲解得到了与会人员纷纷点赞。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去年以来,菏泽大力推进打造“红色物业”,把基层党支部建在居民小区上,成立小区党支部,吸收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业主党员进入支部班子,以党建引领提升全市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