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管局召开“夏季市容秩序”专项治理督导考核会议

2019-07-12 20: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与会人员观看《问政烟台》视频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2日讯记者 周佳 )7月12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夏季市容秩序”专项治理督导考核小组成员工作会议。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前,与会人员观看了《问政烟台》视频,会议按照支队2019年夏季市容秩序专项治理督导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实行一周一排名,总结通报本周市容专项治理督导考核情况,公布了考核结果。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调研员李明生根据“四个考核小组”本周抽查考核的成绩,宣读通报了本周各中队市容秩序治理得分及排名情况,其中岳程中队、佃户屯中队并列第一名;南城中队、吕陵中队、何楼中队、丹阳中队并列第二名;万福中队、东方红大街中队、北城中队并列第三名;牡丹中队第十名、西城中队第十一名、东城中队第十二名、环城公园中队第十三名。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田荷秀、副调研员周长松为排名前两名的开发区大队岳程中队、佃户屯中队颁发了流动红旗,排名后两名的中队中队长分别作了今后工作表态发言。

  王桂荣表示,要正视考核,明确目的,层层传递压力,解决明显问题,切实彰显成效,下定决心,综合施策,直面问题,强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要举一反三,规范执法,严格工作作风和纪律,干净干事,按规矩办事,真正做到从思想上改进工作,立行立改。专项督导考核工作要进行全覆盖,突出早、中、晚时段,错时督导考核,切实解决群众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影响市容秩序的不良行为无机可乘,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