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拾光的美好 绿地新都汇举行绘画涂鸦活动

2019-08-1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倩

活动现场

孩子们在认真地绘画

抢凳子游戏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郭倩2019年,山东绿地泉集团迎来改制十周年,十年春华秋实,诠释着“责任”和“厚道”的企业文化。8月11日,为回馈新老业主,绿地新都汇在营销中心举行“描绘拾光的美好”绘画涂鸦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活动现场看到,营销中心大厅里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工作人员正在给小朋友们发放绘画工具领取绘画用具后,老师让孩子们画出“你想象中的房子”,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描绘着心中的家园有的画城堡,有的画高楼,还有的画花园……在老师的指导下,从构图初具雏形,到慢慢开始丰满起来,再到全部完工,小朋友的大建筑就大功告成了。 

  除了绘画涂鸦体验,活动还设置了多个精彩的比赛环节,准备了水果、饼干、果汁等奖品,其中,猜水果、抢杯子大战、抢凳子等比赛都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加。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家长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这个活动既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又开发了孩子的想象空间,还在玩的过程中交到了新朋友,真是收获颇丰。一位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准业主说。 

  绿地泉集团改制十年,持之以恒的是奋斗笃定推进的是发展此次落地于菏泽东南片区匠筑绿地新都汇,打造建面约98-143㎡三居,以都汇封面之姿致敬菏泽这片厚土,全心全意兑现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