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城区热力企业供暖区域、东方红大街公厕等问题将逐一整改

2019-08-13 19: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3日讯(记者 周佳)8月13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问政问题整改誓师大会,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问政涉及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问政菏泽”中涉及问题严肃自查,同时,对近期城市治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重点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满意度,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8月9日,“问政菏泽”栏目中提出了市主城区三家热力企业供暖区域之争问题,节目结束后,菏泽市城市管理局连夜研究对策制定整改方案,“月底前,我们将分别与企业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供热规划、区域划分的意见和诉求,提出初步区域划分方案。9月份要求各供热企业根据各自供热区域和本年度用热需求抓紧配套完善供热设施,确保供暖季前正常供热”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军说,将充分利用数字化监控平台的优势,提请市政府建立供热监控平台,以便及时掌握供热第一手资料,实施针对性的管理,全面提高我市供热管理水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市环卫服务中心针对建筑装修垃圾随意倾倒,城市垃圾下乡扰民、东方红大街没有配套建设公厕,市民如厕难的问题,将在2019年8月10日至2019年8月25日期间进行集中清理,2019年8月10日至2019年9月10日,用30天的时间对区域内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出的问题逐一登记造册,针对排查出偷倒的建筑垃圾,组织人员彻底清理,并在年底前制定菏泽市建筑渣土管理办法,规范市区建筑渣土处置行为。

  “对于东方红大街没有配套建设公厕,市民如厕难的问题,采取多种建设形式,加快城区公厕建设步伐,全面推动公厕联盟,弥补市区公厕数量不足、布局不合理的问题,将城市管理考核作为督导城区公厕管理的‘武器’, 加强检查,强化监督。”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环卫服务中心主任武领吉说。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田荷秀说:“之后将全面建立巡查发现机制,与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建立联动机制,运用法治方式和法治思维解决好违法案件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针对目前制定的方案,将对成果进行定期通报,一周一调度,这次问政不是一时的,将持续抓力,严格按照要求整改,要室内经营,不要存侥幸心理,按照要求将问题逐一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