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通车!菏宝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完成交工检测

2019-08-13 19: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公路测试车辆正在桥面进行测试

技术工人正在测量伸缩缝与桥面的高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3日讯(记者 张芳)8月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菏宝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完成交工质量检测,将于8月16日交工验收,大桥预计近期将实现通车运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菏宝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交工检测现场看到,印有路桥检测和公路测试的车辆正在桥面行驶运作中,随着车辆走过桥面,雷达监测数据传回电脑,形成检测报告,桥面上的技术工人们正在测量伸缩缝与桥面的高差,一一进行记录。

  “交工质量检测标志着大桥建设任务已经完成,现在交由山东省公路检测中心对大桥桥面的平整度、纵坡度、横坡度等各项指标进行检测,通过一系列项目指标反映大桥的建设标准和建设质量。”菏泽市交通运输局铁路机场科科长李临坤说,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按计划早日通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宝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起自东明县双井村,终点位于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与长济高速公路对接,线路全长23.5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概算投资38.67亿元,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