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演讲比赛活动

2019-08-17 18: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4412b81f952bf6b6b743379d7009e27.jpg

全体人员进行宣誓

98b4d922d4d25a4e9b55d7756bbe4a6.jpg

选手进行演讲 

1c1147b390bcfa7084780d890c08fbe.jpg

颁奖现场  

6a2c5bbb06a754c037d12cfe3bf368c.jpg

歌曲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7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弘扬医院医师队伍救死扶伤、服务人民健康的精神,8月16日,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举办了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我为医院添光彩”演讲比赛活动。活动首先进行了医师节宣誓活动,接着进行了演讲比赛暨颁奖典礼。

  “我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随着由医院老专家、青年业务骨干、研究生代表组成的80人的医师队伍宣誓,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着进行了演讲比赛,入围决赛的6名选手赛前进行抽签,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演讲比赛。在演讲比赛中,他们每个人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纷纷围绕本职工作,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讲述身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凡人善事、亲身经历,讴歌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了该院广大职工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结束后,医院工作人员则忙着统计各位参赛选手的比赛成绩。同时,为了哄托现场气氛,一段诗朗诵《医师赞歌》拉开颁奖典礼的序幕。接着,院领导依次为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另外,在颁奖环节中,独唱《每一句都很甜》、童声合唱《笑起来真好看》、独唱《成都(改编)》等6个节目也穿插其中,赢得了广大医务人员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弘扬了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了尊重医师、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氛围,进而不断开创牡丹区医疗健康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