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举办《新白雪公主》儿童剧演出

2019-08-18 10: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演出现场8526.jpg

演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8日讯(记者 李继展8月17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儿童小剧场上演的儿童剧《新白雪公主》在菏泽市花都大酒店3楼进行演出,现场近200名小朋友和家长观看演出,现场表演生动有趣、幽默滑稽,获得小朋友和家长的连连称赞。 

  演出现场,讲述了一个可爱美丽的公主因为后母嫉妒其美貌而被迫逃到森林,偶遇善良的小精灵。最后在他们帮助下,克服了后母的诅咒,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小朋友非常兴奋,掌声、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 

  家住牡丹公馆小区的杨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带孩子观看演出,丰富了孩子课余时间,孩子们非常高兴。” 

  “观看儿童剧能够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减少孩子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还能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艺术审美能力。”儿童剧场总导演杜梅向大众网记者说。 

  据了解,牡丹儿童小剧场是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创建的菏泽市首家专业型儿童艺术剧院。剧院将于每周六下午在菏泽市花都大酒店3楼进行演出,并会陆续推出《绿野仙踪》《新白雪公主》《三只小猪》等一系列优秀的儿童剧作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