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湖公益在行动 菏泽31名寒门学子获资助

2019-08-18 10: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郜培强

IMG_4201.jpg

发放助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郜培强8月17日上午,2019杨湖公益助学暨第五季高考学子圆梦行动在杨湖酒庄道德大讲堂顺利展开,31名学子得到了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及多家社会爱心企业和团体共计8.9万元的公益资助,其中3.5万元由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捐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接受资助学生共31名,其中25名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准大学生,6名中小学生。本着捐款人不干涉不指定资助对象的原则,本季助学活动的报名和走访审核工作是由五支公益协会的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完成的,整个过程公开透明。 

  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变革时代作为学生各位可能无法深切体会这个时代的意义但你们作为时代的主力军已为时不远”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德在向各位学子表达祝福的同时,也不忘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勇于担当将来所面临的社会责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遇到来自定陶冉堌的受资助学生张星凯,通过今年高考,他成功被西南科技大学录取,由于家庭贫困,大众网定陶帮帮团了解情况后协助其报名参加了此次公益助学活动。张星凯高兴地向记者展示他所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和关于学校学生公寓管理的手机App,即将步入大学的他,话语间难掩心中的喜悦。 

  据悉,自2015年8月至2019年8月,杨湖公益开展实施5季公益助学行动,累计捐款53万元用于公益助学,帮助了近300名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学生。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开展项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社会爱心组织和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等参加了此次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