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我参与 菏泽市第五届健身展演活动精彩上演

2019-08-18 13: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第五届健身展演活动现场

整齐的健身操展示

精彩的节目展示

参演队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8日讯(记者 沈甲亮818日,菏泽市大众健身运动交流指导中心第届健身展演活动精彩上演。来自全市的19支健身队,共700余健身操爱好者,用全民健身的方式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市体育局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努力实现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发展,引领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此次举办健身操展演不仅丰富了市民健身活动内容,更是为全市广大健身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 

  展演开场,700余名参演者齐跳健身操,手臂时而上扬,时而左右摇摆,精神抖擞、动作整齐、配合默契,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随后,19支代表队轮番上场,精心编排的健身操、健身舞蹈等表演不时引来阵阵掌声。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踏着优美的舞步,充分展示了健身爱好者的风采,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全民健身的魅力。 

  “我水榭花都代表队今年是第五次参加展演活动张女士今年65岁了,精神劲特别足。张女士告诉记者,她还不是队伍里年龄最大的,位大姐70岁了,今天也早早赶来参加表演。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健身操爱好者,在他们共同营造的活力氛围里,年龄已经不再是重要的标签。 

  菏泽市大众健身交流指导中心主任张海霞告诉记者,健身操、广场舞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体育运动,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占有重要的地位。通过全民健身展演活动,让社区居民近距离感受快乐舞步的魅力,让更多人爱上运动,收获健康。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