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名菏泽中老年朋友“零”距离接触白内障手术专家

2019-08-18 20: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活动现场

一老年朋友讲说自己做白内障手术的感受

业务副院长、副主任医师王存凯和手术直播患者现身现场

眼健康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8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了让更多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8月18日上午,爱尔焕晶白内障手术专家巡诊·菏泽站在天宏儒家大酒店举行。爱尔眼科白内障专家、副主任医师颜世龙,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爱尔眼科山东省区角膜病组专家韩旭光,业务副院长、副主任医师王存凯出席此次活动。现场分享了国际国内前沿白内障手术技术,解读了爱尔眼科焕晶白内障手术的优势,同时还进行互动环节。此次活动吸引了近400名中老年朋友参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专家巡诊活动还进行了白内障手术直播。由王存凯对白内障适应症的杨先生进行焕晶白内障手术。当镜头切换到白内障手术室时,大家的注意力立马聚焦在了会场的LED显示屏上。随着王存凯精湛娴熟地一步步实施手术,配合着现场医师朱晨的解说,大家对焕晶白内障手术的全程有了一个直观清晰的认识。10多分钟后,杨先生和王存凯一同现身活动现场,杨先生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从患病到治疗中的感受。真实的案例让现场观众和切身体会到菏泽爱尔眼科医院先进的智能高端手术过程,精准安全,轻松快速。

  参家活动的王阿姨,几年前就患上了白内障,却一直对手术有所顾虑,今天通过专家的讲解和手术直播,让她对焕晶白内障手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我现在终于下定决心做白内障手术,而且就要找王存凯院长做。”王阿姨说。活动结束后,许多老年朋友和王阿姨一样,留在现场了解焕晶白内障手术的细节,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返回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及预约手术。

  据颜世龙介绍,白内障手术从最早的针拨术,到如今的焕晶白内障手术,不但手术时间更短,手术过程更轻松,恢复更快,通过植入“焕晶”人工晶体,更能一并解决白内障、老花、近视等视觉问题,帮助患者实现看远、中、近的全程清晰视力需求。

  据了解,焕晶白内障手术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推出的一项以高质量术后视觉著称的白内障诊疗方式,能够在满足患者复明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为患者提供清晰、舒适的视觉效果。菏泽爱尔眼科医院现已全面开展焕晶白内障手术,根据患者个性化的需求,私人定制适合的人工晶体,一次解决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等多种问题,使患者同时拥有远、中、近清晰舒适的全程视力。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