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觉盛宴 海伦音乐之旅钢琴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08-18 20: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钢琴家安德烈·史比科演奏钢琴曲

现场观众座无虚席

钢琴家安德烈·史比科和萨克斯演奏家王有为合奏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8日讯(记者 李欣为献礼祖国70华诞,由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菏泽林雅琴行协办的“安德烈·史比科钢琴音乐会,70周年华诞——海伦音乐之旅”于今日下午隆重上演,国际著名钢琴家安德烈·史比科萨克斯演奏家王有为现场激情演绎,给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音乐文化大餐。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两位大师为观众演奏了8首经典作品,现场观众被两位大师的表演深深吸引,每当一首作品演奏完毕都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音乐会在经典作品《蓝色狂想曲》中结束,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据悉,本次演出的钢琴家安德烈·史比科是欧洲知名国际钢琴大赛的获奖者,曾获1998年葡萄牙波尔图市比赛一等奖2000年安达·盖扎大赛三等奖2002年世界钢琴比赛三等奖。此外,史比科的身影也常常出现在各大国际音乐节上,在东京三得利音乐厅、伊丽莎白女王大厅、伦敦皇家节日音乐厅和苏黎世市政厅管弦乐团等知名音乐厅进行表演。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