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节 菏泽市立医院慰问临床一线医生

2019-08-19 18: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微信图片_20190819150048.jpg

院领导慰问一线医师们

微信图片_20190819145704.jpg

院领导与医护人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9日讯(记者 刘陶然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怀着浓情和暖意,8月19上午,菏泽市立医院5位院领导代表医院走访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医师代表,并亲手送上美丽的花束,表达祝贺和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5位院领导深入医院各个科室,分别与医生们亲切握手、热烈交谈给医护人员送上了鲜花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劳,在一问一答互动过程中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述说各自岗位履行的职责使命,面临的风险压力,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鼓足干劲、认真钻研、奋发向上,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好的服务为患者服务,推动医院队伍整体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进一步打造菏泽市医疗领域新局面,促进医疗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慰问活动使医师们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第二个医师节的到来作为一个更新的起点,在医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医疗事业上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在未来的工作中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再接再厉,以精湛医术和优良服务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为健康菏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毕生热血。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