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冠联赛:菏泽曹州2:1山东望岳

2019-08-19 20: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9日讯(记者 吴超楠)17日,2019中冠联赛总决赛北区第一轮菏泽曹州队对阵山东望岳队在单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激烈开赛,坐镇主场的菏泽曹州队凭借教练组战略战术的正确指挥及全体球员的出色表现,最终2:1战胜对手。

  下午四点半,伴随着裁判员的发号施令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身穿蓝色球衣的是山东望岳队,菏泽曹州队的球员们则身披红色战袍,上半场开始不久,在场边800余名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李凯一记远射,为菏泽曹州队拿下一分。第42分,张大鹏点球进球帮助主队在上半场2:0领先。

  下半场,菏泽曹州队因为上半场的领先,士气大振,山东望岳也调整了阵容,为争取自己的荣誉,双方队员都极力拼抢,比赛非常焦灼。在第49分,山东望岳10号球员吴磊头球破门为山东望岳攻入1球。

  此后,菏泽曹州队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将2:1的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