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保局召开妇委会成立大会

2019-08-20 10: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妇委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0日讯记者 张芳8月19日下午,菏泽市医保局举行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全局13名女职工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医保局第一届妇委会成员,成利同志当选妇委会主任,黎明同志为副主任,彭林、鲁向华、朱秀红三名同志当选妇委会委员。 

  新当选妇委会主任成利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妇委会是党委联系女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今后将带领妇委会全体成员为更好的代表和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不断努力,带领全体妇女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良的风貌投身医保工作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市医保局妇委会的成立,将在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激发单位妇女同志的工作热情,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增强单位凝聚力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