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桂陵路通车半年却有一段修了半幅 看有关部门回应

2019-08-2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赵凯

菏泽城区桂陵路通车已有一段时间,却有一段路只修了半幅.jpg-image 

  菏泽城区桂陵路通车已有一段时间,却有一段路只修了半幅

未修的路段成了坑坑洼洼,杂草丛生.jpg-image 

未修的路段成了坑坑洼洼,杂草丛生

760079a9d5144cd54925996b4ce9a21.jpg-image

天眼查采集信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0日讯记者 徐德波 见习记者 赵凯)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菏泽桂陵路通行有一段时间了,而位于东泰小区门口附近的桂陵路却只修了半幅路面,由南往北车辆在经过此处时只能占用对向车道行驶,导致此处频发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就此,相关部门表示,因此处区域的补偿对象问题存在争议,该小区开发商不让施工。

  桂陵路通车半年多,双向六车道却有一处只修了半幅 

  19日上午10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桂陵路的东泰小区门口看到,小区居民出行只有中间的一条崎岖不平的小路,道路两边都是杂草,已经通车的桂陵路有双向六车道,到该小区门口路段却只修了东半幅,未修路面被蓝色围挡围了起来。在道路西半幅行驶的车辆行至此处时,只能借道行驶,南北行驶的机动车、非机动车都挤东半幅道路行驶,十分混乱。 

  “桂陵路通车已经半年多时间了,现在就一直留着这一段道路没修好,旁边紧邻火车站,上下班高峰时车流量很大,时常发生交通事故。”采访中,东泰小区陆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路段照明设施不完善,晚上不容易看到坑洼路面,经常会有车辆开到坑里去,小区内的居民晚上外出更是担心安全,说到此时陆先生也满脸愁容。 

  “希望能尽快修好道路,一到下雨天,坑内就全是积水,我们在这住的居民都无法进出。”东泰小区居民刘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她在此居住了11年,一直期盼着大路修通,结果却修成了这种局面,她希望尽快将道路修好,保障出行安全。 

  丹阳办事处:该区域归小区业主所有,开发商却想要补偿 

  对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该负责人表示,此处涉及拆迁问题,目前,因补偿问题,丹阳办事处还在与该小区开发商进一步协商中。下一步,建设部门将督促双方尽快协商好,届时会将剩余半幅道路修好,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行驶至此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针对此处路段问题,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此处道路的拆迁补偿有分歧,东泰小区开发商东泰置业相关人员认为,该小区大门前区域归其所有,政府应向开发商补偿;经过多个部门研究,丹阳办事处认为,此处区域归该小区全体业主所有,应当向全体业主进行补偿。下一步,丹阳办事处将积极与开发商进行协商,争取早日达成一致,将此处道路施工完毕。 

  记者了解到,东泰小区开发商为菏泽东泰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天眼查”平台公开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10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位于菏泽丹阳办事处何楼村(东货厂对过),法人代表为王婷婷。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