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9-08-20 18: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座谈会现场

会前到市民主党派机关进行走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20日讯(记者 周佳8月19日,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赵胜利、民盟市委副主委杨冬云、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秀玲、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侯婕、市工商联主席肖云、无党派人士代表赵中华先后作了发言,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张新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近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要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坚定发展信心,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共同应对和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市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出力。要进一步深化对协商民主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增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中共菏泽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更好参政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王永华指出,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战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体现了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巨大支持,体现了对广大统战成员的亲切关怀,为大家做好统战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的新要求、新使命、新任务,发扬优良传统,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和谐共建之策,多做富民惠民之事,为菏泽实现“后来居上”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张新文还到市民主党派机关进行了走访。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