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柔尖庄·让爱回家 菏泽60名贫困学子获爱心捐助

2019-08-20 20: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赵晨光

1.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2.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运中向受捐助大学生发放助学金.jpg

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运中向受捐助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3.现场共捐助60名大学生,每人2500元助学金.jpg

现场共捐助60名大学生,每人2500元助学金

4.受捐助学生上台领取助学金.jpg

受捐助学生上台领取助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0日讯(记者 徐德波 赵晨光)8月20日,“绵柔尖庄·让爱回家”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菏泽市图书馆隆重举行,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及其各县区绵柔尖庄经销商共同出资,现场共计救助6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绵柔尖庄·让爱回家”真情助学活动由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联合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举办。活动现场,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得到捐助,每人获得2500元助学金,仪式上还为参与此次捐助活动的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资助学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我今年刚考上大学,大学是梦想起航的年代,感谢山东百春酒业及菏泽大区绵柔尖庄商家的慷慨解囊。”来自菏泽曹县普连集镇的受捐助学生代表田鑫说,这既是经济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她一定用自己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学好本领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和捐助方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运中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在助学走访中,他先后接触了几百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其中有很多孩子虽然生活条件艰苦,却拼搏进取自强不息,让他感触很深。希望受捐助的学子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五粮液公司战略核心品牌绵柔尖庄以及五粮液公司重点打造的精酿小酒——火爆。百春酒业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并参与爱心公益事业,近年来陆续开展了抚孤助贫、“绵柔尖庄·让爱回家”捐资助学、慰问孤寡老人、军人公益赠酒等爱心活动及各类赞助70余场。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